English

肾病尿毒症没治了吗

2000-04-06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目前治疗肾病、尿毒症方法甚多,疗效不一。近期,北京多家新闻媒体对兴亚医院肾病专家所研制的“肾康丸”功效作了详实报道。据《生活时报》1月31日报道: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8号兴亚医院肾病专家门诊的咨询电话(010—68176680)经常响个不停。“肾康丸”何以产生如此强烈的冲击波?门诊王主任作了简单的介绍,他认为:“肾为先天之本,生命之源,藏精而祛浊,由于湿热滞阻,脾肾受累,影响了营血生化,清浊蒙混,阴阳乘乱,因而导致肾不藏精,除浊无能,治疗应存清而除浊。肾不藏精,则出现血尿、蛋白尿,形体消瘦;除浊无能,必导致水钠潴留,尿素氮、血肌酐升高。按此观点治疗肾病、尿毒症,效果甚好。”

据了解,“肾康丸”集祖国传统医药学之精华,凝聚着肾病专家们的心血和汗水。专家们经过几年孜孜不倦的努力,矢志不移地探索,成功地研制出纯中药制剂“肾康丸”,经临床验证,疗效显著。对这一科研成果,卫生部门十分重视,组织专家对此进行了权威性鉴定及评审,同时准予制剂生产。“肾康丸”的诞生,已受到社会和医学界人士的关注。它的神奇力量已帮助众多患者成功地走出了病魔的阴影。

北京兴亚医院肾病专家之所以能在攻克肾病、尿毒症方面卓有成效,缘于他们对病人的理解负责,在这里杜绝“包治百病”的承诺,也没有根治“顽疾”的自吹自擂,只有白衣天使们奉献给社会的一片真诚与辛勤劳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